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保险替你守护家人

保险替你守护家人

2021-07-26 分享到:

  保险不仅是责任的提前准备,更是一种爱和责任的延续,毕竟有些事总是会在人们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突然降临。那么,保险究竟是怎么帮助投保人守护家人的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先看看小沃分享的案例。

保险替你守护家人

  顶梁柱

  周先生出生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大学毕业后他回到家乡,从事会计工作,从业二十多年兢兢业业,一步步走上重要岗位,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。

  他和爱人举案齐眉,婚后不久就有了爱的延续,儿子的到来为这个幸福的小家庭增添了许多乐趣。

  2007年的一天,代理人孙主任在一次陌拜中认识了年轻有为的周先生,通过理念的讲解和家庭需求的分析,周先生深知自己是这个家庭的顶梁柱,自己万不可有事,保险是保证自家生活不被风险改变的强有力的保障,于是他购买了智富人生保险产品计划,并将爱人指定为身故受益人。

  不断加保,你永远是我的受益人

  2014年,孙主任在和周先生聊天的过程中,说起随着年岁的增长,疾病的风险接踵而来,周先生深有感触,他的同事和朋友们这几年去医院的次数确实比以往更多,于是他为自己加保了某保险产品计划,这一次仍将爱人指定为身故受益人。

  公司推出了新的保险产品计划,一上市孙主任就将这个产品推荐给了周先生,周先生考虑爱人已经退休收入有所减少,儿子刚刚走上工作岗位,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了,加之疫情,公司的订单没有往年多,自己的收入也有波动,他犹豫了,孙主任不愿放弃,她多次去周先生家里,劝说着:“这么多年,你都定期体检,身体一直很健康,你的状况非常适合加保,岁月在变迁,医疗费、生活开支都比十多年前高多了,孩子的工作即将步入正轨,你的经济压力会越来越小,你多一重守护,你的孩子今后就少一分压力。”周先生深思熟虑后,毅然加保,他的身故受益人仍是爱人。

  突来的疾病

  一天晚上,周先生和往常一样睡前和爱人道晚安,那是个星期五,夫妻俩准备第二天带着儿子去逛逛商场,买点新衣服。月光柔和透过窗帘,洒在房间地上,恰似夫妻俩的深情,平淡却绵长。

  第二天早晨,周先生先醒了,他让爱人再睡会儿,自己先去做早饭,等好了叫她起床。爱人等了半小时,周先生没有回来,于是起床去找他,看到他躺在卫生间的地上,惊慌失措的她赶紧叫儿子打了120,遗憾的是,虽有及时的抢救,仍没能把周先生救回来,周先生因心梗身故,从此深情的一家人阴阳两隔。周先生的家人,悲恸失声。

  代理人知晓情况后,第一时间赶到周先生家,安慰了他的家人并协助提交理赔申请。因身故受益人都指定为配偶,所需资料简便,提交后公司快速赔付79万余元,给周先生的家人莫大的安慰。

  陪伴一生,深情一生,你永远是我受益人,即使我不在了,保险替我爱你,记住我最爱你的样子。

  急性心梗

  急性心肌梗死是指因冠状动脉出现急性阻塞,心脏肌肉缺乏血液供应出现坏死,使得心脏功能受损的一种可能危及生命的急性病症。

  数据显示,急性心肌梗死已成为第二大重疾风险,仅次于恶性肿瘤。

  ◆冠状动脉阻塞,供血不足导致心肌缺血坏死

  ◆45岁以下人群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

  ◆持续30分钟以上的心前区压榨性疼痛或憋闷感

  ◆及时就医是挽救生命的重要手段

  提前规划足额全面保障,爱自己爱家人;

  定期体检关注健康问题,有不适早治疗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姚雪雷

北京市 北京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吕玮希 2021-02-04

家庭保险规划的双10定律

简单来说就是:保费开支不少于年收入的10%,而保险金额应超过年收入的10倍。但也不应绝对,需要视家庭具体需求及情况来确定。  2023-11-25
廖健 2021-04-01

保险规划两个顺序

先保障类,意外,医疗,重疾等,后理财类寿险,年金险,增额寿。家庭成员,先大人后小孩,先支柱后全家。  2023-11-25
卜bu固修 2023-11-20

直肠癌治愈后七年了买了肠癌复发险,若两年后复发能理赔吗?

如果医学证明直肠癌治愈,并在治愈后七年通过健康告知,顺利核保。那以后如果复发,应该可以得到理赔。  2023-11-25

更多 保险方案

某43岁男士理财计划

最高保额:1000000.00 年缴:100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43岁

侧重险种 : 理财险

了解详情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